HTML - CSS - footer floating toolbar bottom 瓢浮置底的工具列


哈哈 前幾天花了不少時間用 HTML footer bottom 等相關字眼在那邊找怎麼做置底的工具列... 怎樣看都不是我要的那種, 結果今天用 html floating toolbar bottom 終於找到了! 而且還很簡單!

只要把你要置底的東西 ex.

#footer { width:100%; height:100px; position:fixed; bottom:0px; z-index:1; }

就成功啦
另外要注意的是, 因為這東西是會蓋過下面的內容, 所以你得讓下面內容的底部也空出該footer高度的空間出來, 以免看不到蓋住的內容... ex.

#page { padding:0 0 100 0; }

PS: #page為我頁面內容的容器(div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自己設計讓網頁支援多國語系的架構

javascript - 樂透 lottery - 號碼產生器